保定广电网

好消息!保定机动车互联网选号投放新号段啦

2019-04-19 10:59 浏览:0

 

好消息!好消息!互联网选号又投放新号段啦!

即日起,保定市的机动车互联网选号最新投放了4个小型车号段,海量新号、靓号等您来选!这4个号段分别是:冀FE!@!!、冀FF!@!!、 冀FG!@!!、  冀FH!@!!(其中!代表所有的数字,@代表除I、O外的所有字母)。

届时自主选号的申请人可以登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手机下载APP  “交管12123”为您的新车上牌、旧车过户以及外地转入的小型车或者新能源车进行选号,靓号新号天天投放,号段资源随时补充,随选自编任您选择。

在这里,交警蜀黍温馨提示您:

1、请勿相信非法中介,打着能帮您选取“吉祥号”的名义,诈骗您的钱财。

2、系统提供“随机选号”、 “自编选号”两种选号方式。

3、进入程序后,务必请认真阅读选号规则。

选号操作步骤, 只需五步哟!

01、查号段

点击“公告公布” “互联网预选号牌号池公布”


选择发证机关及投放日期,查看号段公布。


02、确定业务类型

选择“业务办理”,选择“新车注册登记预选号牌”、“本地二手车过户预选号牌”、“异地转(迁)入预选号牌”、“新能源汽车换发号牌预选号牌”“新能源汽车换发号牌预约”中一项业务分类,即可开始选号。


03、填写资料信息

选择保定市车管所


填写车辆信息(要与发票信息一致)。


选号开始


04、随机选择5次

通过互联网选号有很多优势,选号方式灵活多样。互联网平台选号提供了先“随机选号”后“自编选号”两种选号方式。“随机选号:共有5次机会,每次10个号牌,共提供50个号牌由您确认。


05、自编号码20个

当随机机会用完后您仍可以进行自编20次。根据您的需求,确定爱车号牌号码排列顺序,自己的车牌自己作主。当您家中有多辆机动车,可根据限行需要,自行确定汽车尾号,方便出行。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