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注意!保定多个景点免费向教师开放

2019-05-21 10:23 浏览:0

 

近日,中共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颁布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该意见中指出,要全面提升教师社会地位,保定市城内旅游景区、文物古迹、革命教育基地、博物馆等免费向教师开放。

注意!保定多个景点免费向教师开放

5月17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保定名胜古迹之一直隶总督署。据了解,直隶总督署又称直隶总督部院,是中国保存完整的一所清代省级衙署。在这里记者观察到,来自保定市天鹅小学的部分老师及学生正在此地游览。

注意!保定多个景点免费向教师开放

对于保定多个景点免费向教师开放这一政策,天鹅小学一位老师感叹:“我认为对于我们教师来说非常自豪,觉得平时付出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包括现在很多景点都对教师有一些好政策,感受到了社会对教师这个职业的关爱和重视。”

据悉,除了该项政策之外,保定市委市政府还颁布了高校教师薪酬制度改革等政策,切实提高教师地位。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