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护航高考 交警同行 保定交警交上一份平安答卷

2019-06-12 09:20 浏览:0

 

         2019年高考在炎炎烈日里正式落下帷幕,十年磨一剑,每年的6月7号、8号对于考生来说可以说是人生中至关重要的一个时刻。当端午遇上高考,刚刚过去的这个小长假必定是不平静的,对高三考生、家长、考务人员来说,是紧张而有意义的;而对于保定公安交警来说,在高考期间,保定公安交警全员取消休假,全力以赴,全程在线。疏导交通,整治违法,护送考生……在每一个高考考点,一位位公安交警穿梭在大街小巷,坚守在考点周围,护航高考。

  

       6月8日,上午8点55分,保定职教中心考点执勤交警接到群众求助,一名考生因父亲在送考途中路遇交通事故,耽误了时间,面临迟到。执勤交警闻讯立即驾驶警车迅速赶往出事地点,接到考生和家长以后,火速赶往考点。同时指挥中心通过调度各大队路口执勤警力予以帮助,最终在考场即将关闭的9:08分,公安交警将考生送达考场。当高考决战邂逅端午佳节,严阵以待“护考”的保定公安交警一刻也不停歇,愿保定市交警的付出,带给您平安畅通和金榜题名!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