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啦啦操区级大奖、篮球赛如火如荼,拔河赛风雨欲来——乐凯中学艺体节精彩绽放

2017-10-24 11:27 浏览:0

十月乐凯,艺体节精彩绽放!

“艺体节”是乐凯中学大规模综合性的活动,是活跃校园气氛、开创艺体工作新局面的重大活动,更是展示乐凯学生素质教育成果的盛会!本年度的“艺体节”活动分为体育、美术、摄影、声乐、器乐、舞蹈、曲艺等,同学可以尽情展示自己各方面的才艺。


回顾十月伊始,艺体节开幕,激动了多少人的心。

市心理教研活动在乐凯举行,

学校领导引她们来到操场,

观看比赛,欣赏乐凯校园。

艺体节大幕拉开,乐凯喜事连连。



学校啦啦操表演在竞秀区中小学比赛中喜获第一名。赛场精彩瞬间,让我们目眩神驰。



篮球赛事南北校区同时开启,如火如荼!

请看赛场,谁最精彩!




       艺体节的艺术类赛事,由年终的文艺汇演来集其大成。LUCKY合唱团,也排练正酣。

李群老师帅气指挥,米朔老师从旁协助。


就在这片天空,在乐凯的校园里,艺体节,不仅能够放松同学们的身心、释放学习压力,更能够加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艺体节还在向大家招手!踏上这个舞台上,让你的才艺伴着梦想起飞,绽放最精彩的自己!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