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高小教师大展风采

2018-01-15 08:21 浏览:0

进高新区小学,我们听到的是莘莘学子朗朗的读书声,看到的是如茵的校园风情,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在孕育名师的同时,也培养着祖国的下一代。

高小的教师团队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在充满激情的同时,经验丰富知识渊博也成为教师队伍的特点,勤奋好思,乐教善学是这支队伍的特点。这些年学校为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让每一位教师都有了施展的天地。我们引进专家,引领方向,分梯队成立不同的名师团队,青联工作室,名师工作坊,党团活动队,在这片丰沃的土地上,老师们努力的汲取营养,蓬勃成长,涌现出一大批骨干教师,名师,他们代表学校去参加市级,省级,国家级的课题研究,比赛展示,汇报高小这些年的教科研成果,呈现高小人的精神风貌。

我校的英语教师教师王凤潮、宋惠芳就是代表高新区小学在2016---2017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获国家级奖。

王凤潮:英语教师,保定市骨干教师,成立高新区小学名师工作坊,在课堂实施上,以学生为主体,注重培养学生英语表达能力、交际能力和思维能力。帮助学生形成良好品格和正确的价值观。本课《The emperors clothes》遵循以学定教,顺学而导,从激趣导入,整体感知:分段解读,引导发散;表演创新,综合提升三部分了解故事,开阔学生视野,提高阅读素养。


宋惠芳:英语教师,小高职称,保定市骨干教师,被评为保定市教学标兵。在河北省中小学学科教学评比活动中获得小学英语学科优质课评比优秀指导奖。《On the farm》录像课在全省冀教版教材培训会上进行了观摩示范。


   教师的成长离不开优秀团队的支持,优秀团队的进步离不开学校的引领,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教师,造就一个又一个的名师团队。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