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燃青春、磨利剑、战百天、夺桂冠! ——乐凯学子百日誓师,奋进向前

2018-03-14 07:38 浏览:0

燃青春、磨利剑、战百天、夺桂冠!

——乐凯学子百日誓师,豪情迸发



什么是誓师?誓师就是无敌之旅的破釜沉舟,誓师就是箭在弦上的蓄势待发,誓师就是“男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的庄严承诺。

——题记



2018312日下午,蓝天一碧,清尘不起。乐凯中学北校区操场上,青春燃烧,热血沸腾,豪情迸发,誓言响彻云天。乐凯中学九年级“燃青春、磨利剑、战百天、夺桂冠,百日誓师大会”激情绽放!

下午430分,北校区操场,人群涌动而全场寂然。出席誓师的同学、老师,和众多家长代表,秩序井然,准备迎接那庄严的时刻。随即,年级主任宗书燕老师闪亮登台,宣布“保定市乐凯中学百日誓师大会正式开始!”

壮观!



升旗,让国旗为见证我们的誓言!


蓝天如洗,国旗飘扬。九年级优秀学子的代表,贾世扬同学登台发言,表达出乐凯学子的心声和斗志!

国旗高扬,气魄如虹!

发现班主任苑秋生老师的身影

学子成长,是万千家长殷切的期待,种蕴涛同学的家长,作为代表发言,表达对老师们的真诚感谢,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家长寄语:孩子们,就读于乐凯中学,是你们的幸运。乐凯中学是一所名校,它拥有科学严谨的管理,拥有踏实勤勉的校风,拥有敬业务实的老师,拥有勤奋进取的学子,所以也就拥有了一次次中考成绩的辉煌。作为乐凯中学的学生,孩子们,你们是幸运的,也应该是骄傲的。“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孩子们,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牢记心中的目标,载着恩师的期望,带上亲人的祝福,努力拼搏吧!



作为陪伴孩子们三年乐凯生活的老师们,他们和孩子们一起,磨砺奋进。各个学科备课组长都代表各自学科的教师,走到前台,表达心声,宣告誓言,为孩子们中考决胜和成长腾飞保驾护航!

教研处刘彦琴主任,引领,

后面,各科备课组长肃立如仪

语文组九年级备课组长

潘志娟老师代表语文教师承诺

庄严宣告,保证——

乐凯教师誓词:我们承诺,我们能成为你学习上的指导员,我们会精心组织好考前的复习与指导;我们承诺,我们会成为你心理上的辅导员,迷茫时给你指引,骄傲时给你点化,痛苦时给你安慰;我们承诺,我们要成为你生活上的服务员,像父母亲一样关心你的健康,爱惜你的身体,督促你劳逸结合,教育你张弛有度;我们承诺,无论你的成绩如何,最后的100天,我们会善待每一个学生,相信每一个学生,不放弃每一个学生。100天以后,你们将踏上中考的战场,去攀登更高的山峰!



作为主抓九年级中考备考工作的领导,学校曹东副校长的宣告更加高屋建瓴。

他向在百忙之中,到乐凯见证孩子成长的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对辛勤工作,踏实奉献的乐凯初三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对面临中考挑战的乐凯莘莘学子表示美好的祝愿。

曹校庄严承诺,乐凯全体初三教师,将继续以学生发展为根本,加强中考研究,探索备考策略,合作探究,创造最好成绩。同时,曹校谆谆教诲,对于乐凯同学来说,三年磨砺最可贵,少年梦想才最美。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见金。

“相信”是一种力量,新时代的使命在等待我们去担当!



面对师长的期盼,亲人的嘱托,老师的鼓舞,学友的激励,乐凯学子热血沸腾,各班领誓员站上前台,引领各班同学以满怀豪情,宣读百日奋战的誓词,激情狂吼,叱咤风云,乐凯壮志,响彻蓝天!

少年斗志,奋发进取!



在一片热烈隆重的气氛中,乐凯领导、师生纷纷拥上主席台,在誓师标语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承载和见证自己庄严的承诺——

乐凯学子,百日誓师:燃青春、磨利剑、战百天、夺桂冠!

年级主任,宗书燕老师,

庄严签名,与孩子们共同奋斗!



可爱的孩子们,

我们愿意你们一起奋斗!

留念

号角已经吹响,任务就是前方!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