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德行天下 惠育未来】“环保沁童心,绿色润家园”德惠小学环保活动(一)

2018-03-15 09:42 浏览:0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3月,我校开展了环保系列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环保知识,抒发对自然的崇敬,对美丽家乡的热爱,以及对环境现状的忧虑和保护环境、改善环境的急切心情。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环保道德,能自觉维护校园及赖以生存的大自然,用心积极营造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生活氛围和学习氛围。



        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向全校师生宣读主题为“爱绿护绿,争做绿色小使者”倡议书,倡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









         一、二年级各班开展了“环保沁童心,绿色润家园”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发言,各展所长,都踊跃加入了讨论的行列,让班会活动有声有色。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制作了“环保沁童心,绿色润家园”为主题的手抄报,进一步认识了环境问题,并明确了如何参与环境保护,共同营造一个美好环境。







    同学们还在家长的带领下,对社区、街道等公共场所的卫生、公共设施等进行了清洁、维护,用实际行动保护家乡的美。


            




    环保,是每一位地球人的永恒话题,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地球母亲,也是我们每一个人不可推卸的神圣责任和义务!为了地球的未来,加入我们的环保行列,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只有一个”,让我们共同珍惜,共同维护。让我们的家园再呈现昔日的蓝天绿林,鸟语花香。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美化我们的家园!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