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用心灵阅读文字,用声音传递经典

2018-05-21 09:56 浏览:0

“用心灵阅读文字,用声音传承经典”,书香保定《罗玲老师读课文》经典诵读大赛暨中国语文朗读大会,在竞秀区语言文字办公室的牵头下,德惠小学赛场海选活动于517日下午在我校顺利召开!

Mother's Day


此次活动由保定市文广新局、保定市广播电视台、保定市妇联主办,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承办,保定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协办,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为指导思想,以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为基本原则,以传承并发扬中华民族千年流传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为宗旨。





首先来介绍一下组委会评委——田老师,田老师1951年生人,现为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会员,本人原创作品诗朗诵《敬礼!狼牙山》《不忘初心延安情》《太行山上的新愚公》先后在保定报社发表,原创并领诵的《狼牙山之歌》获保定电视台大赛第一名!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