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市史庄街小学招生简章

2018-06-22 10:24 浏览:0

   保定市史庄街小学是莲池区公办学校,始建于1915年,前身为淑慎女子学校。1951年,改称史庄街小学,已有103年历史。校园位于南城一隅,安静古朴之气却是百年历史炼就。学校以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执着昂扬的气势,谱写了如歌的教育百年,创造出了无数的辉煌,培养出了长城魏建军、英利苗连生、世界冠军郗恩庭、画家袁波等社会各界精英。而今在全新的办学背景下,全校师生与时俱进、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校训“踏实每一步,超越每一天”。

   学校打造了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所有教师均具有本科、专科学历。学校配有图书室、实验室、计算机教室等12个专用教室,创建了绿植培养室、科技天台、校史馆、艺美苑等教育园地。点点书社藏书18000册,全天供学生借阅,阳光漂流书屋的图书漂流活动深受学生喜爱。全校实现了网络全覆盖,计算机达到教师人手一机,学生上课一人一机。每个教学班都配备了多功能电子白板,实现了教育技术现代化和教学信息化。每个教学班都安装了空气净化器,为师生创建了清新洁净的学习环境。

    史庄街小学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幸福成长,搭建每一个学生的才艺展示舞台,鼓励每一个学生的主动创新参与,促进每一个学生的梦想成功体验。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