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史庄街小学推普周活动报道

2018-09-26 09:13 浏览:0

 

     为进一步浓厚校园讲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氛围;养成“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校园用语用字良好习惯,大力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2018年9月10日----16日史庄街小学紧紧围绕“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大力宣传,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9月10日升旗仪式上,六年级二班的学子个个神采奕奕,在这个充满意义的早晨他们用标准的普通话为大家带来了诗歌朗诵,让全校师生领略到了普通话的魅力。

  
 

  其他年级的同学也不甘示弱,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为了更好地传承语言文明,纠正普通话的发音,倡导人人都说普通话的文明风尚。9月13日上午,四年级二班的师生走入学校周边,通过条幅标语、宣传画及宣传口号,向市民进行普通话的宣传与推广活动。小小推普员们以认真的态度,执着的精神,落落大方的姿态,赢得了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一片赞扬之声。



 

        本次推普周活动丰富多彩。活动秉承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理念,注重宣传,注重实效等特色,形成师生、家长共同说好普通话的氛围,让普通话成为校内外最美的语言。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