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以爱之名 传递希望 战胜病魔” ----乐凯中学248班全体师生为患白血病同学捐款

2018-11-08 09:34 浏览:0

2018.6.1日,这个本该晴空万里的日子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噩耗变得昏暗阴沉。248班李璐瑶同学被医院确诊为白血病,无情的病魔摧残威胁着这个年轻鲜活的生命,巨大的医疗费用也让李璐瑶一家束手无策,几乎陷入绝望的境地。

据班主任于阳老师诉说,李璐瑶同学成绩优异,多次考入年级前十,性格活泼,热爱劳动,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与班级同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且家境本就不富裕,这个突如其来的灾难更是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让李璐瑶同学在本该天真烂漫的小小年纪承受了这个年龄本不该有的痛苦,自己表示非常惋惜与难过。

  图为李璐瑶参加学校组织图书义卖时的照片(右侧)

九月份开学同学们得知了这一消息后,纷纷表示很是伤心难过,不忘平时朝夕相处的同学情,都想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到李璐瑶,让她度过难关,战胜病魔。本班同学自发“以爱为名,传递希望,战胜病魔”为李璐瑶进行捐款,已解家中的燃眉之急。

   全班师生踊跃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有的孩子掏光了自己的存钱罐,将钱叠得整整齐齐捐出;不少学生家长拿钱托孩子代自己捐出;甚至有两位学生家长不愿留名的捐出高额善款5000元、2000元现金,其中一位家长在捐出2000元后又捐赠1000元现金,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本次活动,248班全体师生家长共筹得善款2万6千多元人民币。这笔善款已转交给李璐瑶同学的家人。希望这笔善款能尽到一丝绵薄之力,为李璐瑶同学的家庭带来一份帮助。

 

同学们积极为李璐瑶募捐

这一幕是温暖的、踏实的、有爱的


 

爱是力量,是温暖,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这是一场生与死的较量,此次募捐,凝注着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凝聚着同学对同窗的关心,凝结着家长们对孩子的关爱。募捐活动虽小,却承载着满满的大爱,相信有了大家的支持,一定会为孩子一家送去战胜病魔的信心,助力李璐瑶早日回归校园。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