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史庄街小学党支部学习《榜样3》党员活动日纪实

2018-11-13 09:22 浏览:0

 2018119,史庄街小学党支部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榜样3》电视专题片,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准时收看,并将心中所感转发微信朋友圈,带动身边的人共同观看,共同学习。

 《榜样》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

 大家从牢记宗旨、践行天职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大地英雄——国测一大队、盖买村“女当家”——李元敏等优秀党员的身上,不仅看到了榜样的无穷力量,还看到了他们用无私的行动,充分展示出共产党员的本色和为人民服务的内涵,让所有党员教师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干好本职工作,争做教育标兵。

 

        榜样是一把火炬,能够照亮人们前进的路途;榜样是一支号角,能够激励人们不断追求;榜样是一面镜子,能够映照出差距和不足。我们应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见贤思齐的态度,向榜样学习,让榜样成为你我争做合格党员道路上的一面面旗帜,鼓舞斗志;成为一座灯塔,指引前行。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