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进全民终身学习” ——德惠小学助力竞秀区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8-11-14 09:06 浏览:0



     为了营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文化氛围,构建起终身学习体系,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和谐校园,2018年11月9日,我校参加了由竞秀区文体教育局主办,竞秀区龙泉社区承办的“竞秀区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进全民终身学习”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新要求,进一步推进了学习型校园的创建,为构建学习型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此次全民终身学习周启动使广大师生、家长、社区居民都积极参与其中,大家学习热情高、收获多。学校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下去,继续大力宣传终身学习理念,建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