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竞秀区小学数学“研、训、教一体化“系列活动 之”行知智慧课堂下如何上好复习课“主题教学研讨会

2018-11-15 09:22 浏览:0



   2018年11月13日,保定市竞秀区小学数学”研训教一体化“系列活动在保定市沈庄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行知智慧课堂下如何上好复习课“。

     竞秀区教师发展中心教学教研员张建学老师、区中心组成员、”学&研社“成员和区各学校五年级的数学老师、沈庄小学崔敬伟校长携我校名师工作室周辉老师及沈庄小学所有数学组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训活动。

  张建学老师评课中,他肯定了武铮铮老师这节课:

1、完成了单元复习课的知识点织网任务,将知识点间建立了联系,并且在织网中渗透了数学思想。

2、以学生出题的方式,达成了查漏补缺的目的。

3、这节课充分地做到了以学生为主体,把空间还给了学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4、小组合作要求明确、汇报要求有指向性。

PS:张建学老师肯定了我校数学组成员的整体素质提高的很快。也明确指出还要保持这种学习劲头继续走在教学研修的这条路上!

感恩

      最后,依张建学老师的希望为方向,借他的话结束这次研讨之旅——

   走在教学改革的路上,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既需要劳动,又长见识。这就是沈庄小学数学研修团队“知行”的乐趣。

   我们数学研修团队会本着“勤思、善学、实干”的原则在教学研修的路上继续走下去......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