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自信人生从语言自信开始----保定市沈庄小学接受保定市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检查

2018-11-29 08:55 浏览:0

        20181127日一早,保定市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学校检查小组莅临我校,开始在市区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检查,我校是竞秀区第一所迎检学校。此次检查,由保定市进修学校孔义川校长带队,市普通话测试站王钊站长、赵海丽老师三人在竞秀区文体教育局张国栋副局长、竞秀区教师发展中心袁锐坚校长、刘艳玲校长、王春红校长和竞秀区语委刘净薇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保定市沈庄小学进行语言文字达标学校创建的验收工作。

             

   本次检查,使我校及时地发现了学校在语言文字工作方面的不足,同时明确了我校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对我校进一步采取措施提高全体师生的语言文字应用水平,加强师生语言文字规范的学习、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我校将积极营造“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等语言文字环境氛围,提升师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增强师生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和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