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致我们一起拼搏的2018年——新市场小学2019年新春贺词

2019-02-11 10:17 浏览: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年悄悄而去,2019款款而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新市场小学宋爱梅校长携领导班子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关心、鼎力支持我校工作的各级领导、各位家长、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
     

      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更是值得回忆和骄傲的一年。在竞秀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和体育局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亲切关怀、学校家长委员会的鼎力支持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虚心好学,发奋进取,我们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学校不断进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正是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出来的,是我们挥洒汗水拼出来的”。在此,再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

       

     盛世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展望未来,科学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重大问题。我们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学校培养的根本任务,始终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校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行业的殷切希望,更好地担当起教书育人的时代重任,做好社会主义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莘莘学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尊敬的老师们,新一年的壮丽画卷正在徐徐铺展。2019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的祖国将迎来70岁生日,面向新时代,立足新起点,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根本保障,满怀信心和期待,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创新市场小学更加辉煌的美好明天!


  家长朋友们,学校教育离不开家长们的理解和支持,家校合作架起孩子们成长的彩虹。“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孩子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继续努力,相互配合、团结合作、不断学习、共同进步,为孩子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不仅要敢于超越对手,还要实现自我超越,不仅要学会尊重别人,还要赢得别人的尊重;不仅要明白学业重要,更要懂得做人的道理。希望我们新市场小学的学子拥有快乐学习的本领,掌握幸福成长的奥义!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