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成德于行,润德于心—— “润德少年”之五年级5班张芯瑜

2019-02-11 10:26 浏览:0

大家好,我是保定市高新区小学五年级五班的张芯瑜。进入高小的五年里,在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逐渐成长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少先队员。我深深懂得:成德于行,润德于心。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只有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才会真正有所作为。

品学兼优,屡获佳绩

玉不啄,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作为学生,学习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对待学习,我从来都是一丝不苟,脚踏实地,每一次的作业都按各科老师的要求认认真真地完成;课堂上总能见到我高高举起的右手,总能听到我独特的见解,总能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我不仅敢于向老师提问,也能虚心向同学请教,学习上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孜孜以求的精神,面对困难从不言败。每一张奖状都见证了我这五年学习过程中的进步。

在高小成长,我是幸运的,在五五梦想班学习,我是幸运的。我衷心感谢学校为我们打造的先进教学理念,感谢所有老师对我的辛勤付出,感谢爸爸、妈妈对我悉心养育,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向上,迎接无限美好的未来!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