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不忘初心 不负青春 小学党员示范课在行动

2019-05-08 11:08 浏览: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定市沈庄小学党支部立足于教育人的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将党支部的工作重心与学校整体发展紧密结合,开展“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系列活动,扎根一线教学,继白颖老师推出“经验我来传”的党员示范课后,在上海冯恩洪“中国好课堂”入校课堂观摩中,继续推出“党员示范课”------崔敬伟和孙佳星两位老师推出的数学课《斜拉桥里的秘密》和科学课《观察我们的身体》受到上海专家团队的高度评价,来自竞秀区教师发展中心、复兴小学、花园街小学、新市场小学等兄弟学校多位教师共同参与教学观摩。

保定市沈庄小学党支部,在竞秀区“千人领军计划”的课堂改革大背景下,围绕“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秉承“行知教育”核心策略,致知于行、行中求知,倡导“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镜子”的“沈小党员精神”,让每位党员教师深耕课堂、心系学生、扎根教育,让教育人的使命在青春中闪光。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