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灼灼童心颂祖国 熠熠课程育英卓——高新区小学2019年校本课程汇演

2019-06-24 09:17 浏览:0

红蕉绿玉倚栏杆,满池菡萏红艳艳,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争艳香满园。 ---------题记 

教育的目的是培养健康幸福的人,要使每个人的个性都得到充分而自由的发展,我校校本课程的开发真正做到了为学生的个性发展搭建平台,不同种类、不同形式校本课程的开展使高小这所大花园百花盛开,百芳争艳。

近日我校进行了本学期的校本课程验收,验收分成上午的节目汇演及下午的作品展示,此次汇演深受校领导的重视。

本学期我们共开设校本课程活动小组102个,比上学期增加10个,分为六大板块进行:经典篇、美育篇、创新篇、健康篇、低碳篇、毕业篇,为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化成长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在高小的沃土上,孩子们播种希望、悦度童年,书写属于自己的独特人生。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