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六一到了,我想对你说~

2020-05-28 16:52 浏览:0


六一儿童节快乐




国际儿童节(又称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定于每年的6月1日。

完整视频☟☟☟

1950年3月30日,旧的4月4日儿童节被废除。1951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定名。1951年是第一个儿童节,所以2020年是第70个儿童节。

一儿童节,朋友圈被节日的气氛给占据了,

打开手机,空间,微信,微博各大平台都出现了,在这个自媒体传播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对过往的回忆,童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转折点,六一儿童节,可以说是一个催化剂,将人们内心的童心激发出来,以一种童心来看待生活,对待生活,善待自己。

六一到,孩子笑。新衣穿,领巾飘。奖状抱,零食挑。歌谣唱,舞步跳。爷爷奶奶身边绕,爸爸妈妈服务到。童年时光多美好,至今想来开颜笑。愿你快乐每一天,心情愉快没烦恼。

人人都是儿童。童心属于你,童心属于我,童心属于他,童心属于我们大家。六一儿童节来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们大家。

 当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复杂的时候,内心最需保持一份简单一份纯真;当每个人都在追求成熟稳重的时候,我只愿在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你送上我的祝福:愿你像孩童般开心,像孩童般快乐!

翻飞的纸鸢是童年美丽的回忆,唱歌的蟋蟀是童年难忘的歌谣,多彩的弹球是童年永恒的乐趣,娇艳的奖状是童年简略的幸福,儿童节到了,和孩子们一起游玩,感触他们的快乐,回忆记忆深处的那份童年的美丽。

寻回童年最喜欢的颜色,装扮美丽情绪;找到童年最初的梦想,赋予追逐的力量;追溯童年最纯真的记忆。

童真是生活的开始,童趣是快乐的开始,童声是祝福的开始,童年是梦想的开始,童心是成功的开始。

儿童节到来之际,愿你童真不泯,犹如孩子般的纯真眼光;愿你童颜不失,拥有孩子般天真的笑脸;愿你童心永驻,拥有孩子般清澈的心灵。

儿童节,是一个永远属于我们的节日。





编辑:曹军义 王肖凤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