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云语心声童年梦,感恩有你再前行——史庄街小学六年级毕业季线上主题活动

2020-07-05 22:02 浏览:0

时间流逝,

七月离殇,

疫情尚在,

相见难忘……

七月,伴随着热浪而来的,是一首童年告别校园的骊歌。对返校不足一个月的2020届毕业生来说,他们即将匆匆告别母校、奔赴新的人生征程。因为疫情,他们错过了三月的杨柳依依,又错过了五月的槐花满园,但是永远不会错过的,是母校的牵挂和师长的祝福。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期,在这个栀子花开的季节,为了“留一份深情给同学,留一份祝福给母校”,史庄街小学少先队大队为六年级队员们举行了毕业季线上主题系列活动,让2020年的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充满爱与感动……

似水年华,留住最好的你们……

六年前,有这样一群孩子,怀着对校园生活的无比期待,进入了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史庄街小学。六年后,他们又怀着对初中生活的憧憬期待和一颗对小学生活恋恋不忘的初心,去奔赴未来的战场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毕业生”。


感恩母校,童年毕业不散场……

时光~飞逝,两千多日的喜怒哀乐就这样匆匆翻过,回首,这本我们一起书写的《小学生活》,有欢乐,有泪光,有拼搏,有成长。打开每一页,都可以看见大家一起.奔走在教室与操场的路上,可以听见我们一起翻阅卷子的沙沙,可以想见那数字背后的一次次欢笑,一回回落泪.......

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不是口号,而是长存于心的善意,与持之以恒的行动。知感恩,担责任理应是史庄街小学学子应有的品质。


季忆留夏,星语心愿漂流瓶……

七月葱茏且充满希望,像破土而出的嫩芽,像森林中丛丛灌木,像空中展翅高飞的雄鹰。六年级的同学们即将告别带给我们无数情感和收获的母校,张开饱满的羽翼,飞向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起飞之前,许下了许多愿望!这些愿望有的略带忧伤、有的充满希冀、有的具体、有的宏大……让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云语心声,母校告白我爱你……

回首望去,这美丽的梧桐园,记载着六年级孩子们的足迹与成长。对母校的回忆是温馨而美好的,对母校的感情是真挚而无尽的。童年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欢声笑语留在花坛的馨香中,长廊的绿荫里、老梧桐树下、篮球架旁……母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孩子们的身影。在毕业之际,我要说声:母校再见,

时间如梭,

白驹过隙,

小学的时光

像一条滚动的时间轴,

从我们的身边缓缓转走,

更像一棵棵的成长树,

从我们的指尖茁壮成长。

六年,看似很长,其实很短。在离别之前,让我们再一次认真地聆听师长的嘱托,让他们为我们助力护航!

与众不同的毕业季,是成长的感恩,是不舍的别离,更是难以忘却的童年印记,每一处风景,每一间教室,都记录着你我共同走过的成长足迹。疫情无法掩盖离别的伤感,也无法稀释母校的深情。希望2020届的学子们带着对知识的满怀敬意,带着对生活的一腔热情,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怀揣理想,不畏风雨,高歌前行……

供稿:史庄街小学

编辑:曹军义   李明阳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