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三中英华高中补录公告

来源:智慧保定 2020-08-18 15:53 浏览:0

保定十七中英华实验校区

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同步招生中

咨询电话: 

0312-2062888/5010195

0312-5010212/5010155


致中考家长:比邻一、二、三中的教育教学;优于衡中教育教学管理、具有世界先进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高级思维的新样态高中悄然问世!《保定三中英华教育教学合作实验学校》是您理想的选择!

咨询:2062888 、5010195 、5010155 、5010212


英华教育

让学生天性有展现的空间;让学生智慧有表达的机会;让学生美徳在学习中扎根;让学生高认知在高体验、高参与的教育教学活动过程中形成;让学生理想在勤奋中实现!

高中部介绍

英华高级中学全称为保定三中英华教育教学合作实验学校高中部,民办公助性质,是唯一经市教育局批准,由优质品牌、省重点示范性高中——保定三中与英华合作的高级中学,目的是办高品质的中学,打造保定高中的教育新标杆。

     英华高中实施严格化管理,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思维能力,教育教学理念、师资与保定三中同步,做到与三中的教材、课程、进度、备课、考试、评价的统一,优质资源共享。三中选派领导团队驻校,同时将派优秀骨干教师提供常态化教育教学支持,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教学平台。招生所设班次有:特优班、尚优班、普通班(含特长生)、留学预科班。


特优班:(含国防军校预科<符合体检、政审、文化条件>):

1、主要培养:985、211重点大学的考生。

2、国防军校预科班:(主要培养:符合军校生政审、体检、文化成绩条件的考生)。

尚优班:

主要培养:本科批次考生。

普通班(含特长班):

主要培养:艺体、新媒体特长考生。

留学预科班:

主要培养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可不参加国内高考。密苏里大学经选拔,高中阶段注册美国密苏里大学学籍,完成密苏里大学大一的相关课程,高中毕业可以直接赴美国密苏里大学读大二。

报名缴费





请携带户口本、两张白底一寸免冠照片、准考证、身份证到我校进行现场报名、缴费、录取,专业细心的老师为您指导解答。


招生400人,其中:

500分以上不限

451-500分,30人

401-450分,30人

361-400分,20人

330-360分,20人

志愿填报:具体按保定市招生文件要求填报;

招生范围:面向京津冀全国招生、中心城区及各县市招生、不受户籍限制。

即日起330分以上考生持准考证、户口簿、一寸免冠照片两张到学校报名交费。

高中部招生咨询电话:

0312-2062888/5010195

0312-5010155/5010212

编辑:曹军义   李明阳

来源:定州论坛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