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十七中英华实验学校 成长的磨炼 绿色的回忆

来源:智慧保定 2020-09-04 12:56 浏览:0

蝉鸣初秋,燥热的风迎面吹着,

悄然揭开了军训的序幕。

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训练。

他们宛如军营里那一棵棵直挺秀颀的树木,

正昂首挺胸,面向着初升的太阳。

骄阳似火

锻钢铁之躯

炎炎夏日

铸坚持之魂

口号响起,军姿摆正,汗水挥洒,动作牢记,反复训练,步步加强!

笔直的身板挺立在训练场,双脚站得再痛也不懈怠,感谢自己,未曾向困难低头。


军训过程中,素质过硬的教官们分别对同学们开展了稍息、立正、跨立、齐步、蹲下等基本军事动作的训练,并对每个军事动作都进行了标准的示范和详细的讲解,不厌其烦地纠正同学们的不规范动作。

嘹亮的号声

释放澎湃的斗意

挺拔的身姿

显露坚定的内心


每次挥臂,尽管肌肉酸痛,心中仍是那份执拗——我要做最好的自己!所有汗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你们踏着稳健的步伐,坚毅的眼神点亮了青涩的脸庞,这是一次记住青春的机会。

新的面貌,新的精神,在此刻展现。军训吹响训练的号角,紧绷奋斗的弦。蜕变,在短短的几天,速度非凡。

炎热与疲惫,正考验你们的身体与意志,当你坚持住了,也便注定春风十里!亦将更加难以忘怀!

编辑:王静   李明阳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