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我市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坚决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来源:智慧保定 2021-03-06 14:01 浏览:0

   图片

图片

3月5日,我市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坚决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建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全市专项行动动员会议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和“十四五”建设开局起步奠定坚实基础。

杨建文要求,专项办要对照《方案》中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整治重点、方法步骤和保障措施,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落实好组织推动、综合协调、督导检查、宣传引导等工作职责。要聚焦“保项目落地、推拆迁改造、促民生实事、优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杨建文指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是长期性、系统性工作。专项办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按照查纠并举、查改贯通要求,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事项,对漠视群众利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甚至贪污侵占、吃拿卡要等行为,露头就打,快查快办,以实际行动维护发展好群众的根本利益。


编辑:王小娟

审核:王静   曹军义

来源:保定纪检监察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