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千年大计•黄芪酒”震撼上市 健康生活新选择!

2020-04-08 23:04 浏览:0




随着经济条件的持续改善,以及健康意识的不断增长,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规划,健康服务业将在未来成为我国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到2020年,大健康产业将达到10万亿规模。

2016年以来,中国白酒行业厂家纷纷布局健康白酒市场。其中,河北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推出的“千年大计·黄芪酒”以差异化的产品和市场定位表现抢眼,亮点颇多。

点击收看完整视频☟☟☟

尤其是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更是唤醒和强化了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理性饮酒、健康饮酒,少喝酒、喝好酒成为主流价值观,对中国酒业不同品类的未来格局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基于此,河北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强势推出健康新品“千年大计·黄芪酒”,以优质黄芪入酒,配人参、枸杞、栗子、大枣等中药食材,酒品甘香醇美,酒体金黄饱满,酒香清远飘逸,入口醇和舒适、回味清香。

1、以健康为中心的酒体创新,顺应时代趋势和消费者的需求

千年大计·黄芪酒以传统古方为基础,将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生物技术完美结合,既保留了酒香风韵,又将黄芪的药用价值融于饮酒的乐趣之中,既是佐餐佳酿,更是养生佳品。


2、精选地道原料,药材好,酒才好

道地药材:精选上等地道黄芪、人参、枸杞、栗子、大枣等中药食材精制而成。

药材好,酒才好!


匠心佳酿:千年大计·黄芪酒选用纯粮固态酿造高品质原酒,遵从中草药“药食同源”、“君臣佐使”药用原则采用浸提萃取技术,将中药精华同白酒完美结合,以酒做饮,酒行药势,酒通百脉,从而更有助于人体摄取粮食及中药精华!

此酒直接饮用,每日50-150ml为宜。


3、国宝级大师匠心加持品质更值得信赖

心在一艺,其艺必工。

千年大计·黄芪酒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造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中国首届酿酒大师、中国白酒大师、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河北雄安保府酿酒技术总顾问赖登燡领衔带队研发,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黄芪酒的生产工艺进行改良,使得黄芪的营养成份最大限度地融入酒中,品质自然有保障。

4、有公共认知的产品动销速度更快

和山楂消食、罗汉果润嗓一样,黄芪补气养生理念在中华大地男女老少心中根深蒂固,不需要过多向消费者介绍黄芪的功效和益处,使得产品的传播速度和动销速度更快。中国白酒向大健康产业方向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共识。

千年大计:黄芪酒,以消费者健康需求为己任,作为健康白酒的新生力量,跳出了高度同质化的传统白酒格局。在为经销商朋友们带来合理利润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健康饮酒提供了新的选择!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