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注意!保定关汉卿大剧院正式对外售票

2019-03-07 16:20 浏览:0

2019年3月6日上午十点,随着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孙静玲宣布出票,保定关汉卿大剧院正式开启对外售票,十场“首演季”的重磅节目也一并通过媒体对外公布,这也是继今年2月首次开放市民参观以来,这座神秘优雅的保定新文化地标,正式向公众打开艺术的大门。

注意!保定关汉卿大剧院正式对外售票

关汉卿大剧院开票仪式现场

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孙静玲、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万进儒、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京津冀区域事业部总经理徐坚出席了开票仪式。

保利“京津冀区域事业部” 助力剧院协同发展

注意!保定关汉卿大剧院正式对外售票

就在开票前不久,国内最大的直营院线、也是保定关汉卿大剧院的经营方——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刚刚成立了“京津冀区域事业部”,徐坚总经理表示,“保利作为大型文化央企,肩负着文化艺术惠及百姓的央企责任。保利院线有着丰富的剧院经营实践和专业的管理团队,为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成立了京津冀区域事业部,整合资源打造全新的联动平台,将更好的服务和助力京津冀地区剧院的协同发展。其中,保定不仅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也是京津冀未来发展的中心城市之一。关汉卿大剧院的落成和运营对广大保定市民来说是多年的期待。我们希望能让保定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与北上广同步的优质演出,同时也积极带动当地文化院团共同发展,策划丰富的艺术节、品牌系列演出和惠民公益演出,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十场“首演季”演出首次公布

现代京剧《红灯记》重磅上演

除了正式对外开票,开票仪式当天,关汉卿大剧院还公布了“首演季”的重磅演出阵容,十场演出汇集国家京剧院、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哥伦比亚国家芭蕾舞团、意大利坎帕纳交响乐团等国内外名团,小提琴家吕思清、二胡名家宋飞、扬琴名家张高翔、胡琴名家姜克美等国内顶尖艺术家,以及开心麻花《二维码杀手》、杨丽萍舞剧《平潭印象》等口碑票房俱佳的精品IP剧目。

注意!保定关汉卿大剧院正式对外售票

大剧院正式首演定档3月16日晚7点半,国家京剧院带来保留优秀剧目——现代京剧《红灯记》。用京剧作为首演节目,是考虑到保定这座文化之城对戏曲、国粹的情怀。耳熟能详的唱段,一代人的经典回忆,如今借助这座现代化标准的剧场,和千万的剧迷票友一起,重现艺术的生命。

注意!保定关汉卿大剧院正式对外售票

现代京剧《红灯记》

未开先火,开放日吸引超4万人

文化接入京津冀,在家门口看世界顶级演出

矗立在东湖湖畔的保定关汉卿大剧院自落成以来,备受广大市民关注,今年2月的首次市民开放活动就吸引了超过4万人到场,未开先火的关汉卿大剧院成了保定人民最关心的地方,在没有投入大量渠道宣传的情况,剧院官方微信平台的粉丝活跃水平和阅读量也大大超越了同级别新开剧院。

注意!保定关汉卿大剧院正式对外售票

去年11月,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中标经营权,将保定列入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中心地位,借力北京的优势资源和龙头效应,将种类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演出资源,向天津、河北等地辐射。随着京津冀之间往来交通的便利,更多的顶尖艺术家、院团将通过剧院的专业平台为当地老百姓献上更多国家级水准的演出。据悉,关汉卿大剧院今年计划就有超过70场演出。

开票7天,8折狂欢优惠

为了迎接广大保定市民积极走进剧院,关汉卿大剧院制定了丰富的开票惠民活动,3月6日-12日购票可享8折优惠,前一百位现场购票观众还可免费获得一年购票85折的尊贵金卡权益。

注意!保定关汉卿大剧院正式对外售票

注意!保定关汉卿大剧院正式对外售票

市民排队购票

注意!保定关汉卿大剧院正式对外售票

市民办理会员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