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少先队筑梦,红领巾飞扬——保定十七中英华实验校区建队仪式

来源:智慧保定 2020-10-14 21:56 浏览:0


建队仪式

在绚烂的阳光中,在清爽的秋风里,在校领导殷切的关怀和指导下,我校举行了初一年级少先队建队仪式。




伴随着节奏鲜明、庄严有序的出旗曲,精神抖擞的旗手手擎少先队队旗,在护旗手的伴随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了过来,拉开了英华学校少先队建队仪式的帷幕。

升旗完毕后全体少先队员齐唱队歌,表达自己对少先队,对国家的忠诚与热爱。

范书记公布大队部成立和聘请辅导员的决定,并由薛校长为胡子彤老师颁发聘书。

在大会上,石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使少先队员们明确和坚定了自己的历史使命。

苑校长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证书。

公校长为中队长颁发队旗。

胡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伴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语,新的少先队员们掀开了自己人生道路上新的一章!

少先队是一支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少年儿童组织,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经过这次隆重盛大的入队仪式,我校的少先队员们接受了心灵上的洗礼,也必将会在言行上以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2020年招生火热报名中

十七中英华小学部

长按二维码

填写报名信息

十七中英华初中部

长按二维码

填写报名信息

十七中英华高中部

长按二维码

填写报名信息

编辑:曹军义 王小娟

来源:保定十七中英华实验校区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