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摄影比赛传捷报,多位教师获殊荣

2018-12-03 09:34 浏览:0

保定市沈庄小学工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立足本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多次开展劳动竞赛、技能训练,以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有每年元旦举行的教职工趣味体育如乒乓球比赛、跳绳、踢毽、趣味足球比赛等活动,也有深入开展的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还有结合学校“研训教一体化”和“一师一优课”,积极开展的“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教职工积极性高,参与面广,通过比赛,既锻炼了教职工身体、提高了自身技能,还陶冶了情操,促进了校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感情,凝聚了人心。

为留下这些活动的美好精彩瞬间,老师们用发现美的眼睛,欣赏美的心,采集活动的点点滴滴,用手中的相机将活动的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不仅留下了大量的宝贵影像资料,也留下了一串串美好的回忆。这些精彩照片经筛选上报,参加了保定市教育工会举办的“精彩瞬间”摄影比赛,共有7位老师的作品获保定市教育工会二、三等奖并展出,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下附获奖作品: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