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教育之路,我们携手共进——新市场小学走进阜平史家寨学校送教

2019-05-13 12:26 浏览:0

   

    自学校与阜平县史家寨学校结成帮扶共建学校以来,通过持续、多元化的交流与学习,充分开发、共享两校的教育资源,促进两校教育交流融合、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2019年4月26日,马龙书记、聂金婷副校长、科研中心李铮副主任与吴霞、郑悦两位教师一行又来到阜平史家寨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四月的天气,乍暖还寒,但是我们的心是火热澎湃的。

 

     教师的成长离不开学校搭建的平台,今天的活动既是一次校级学科交流活动,也是一次有意义的党员教育活动。感谢宋校长给我们搭建了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此次送教下乡活动中,我们感动新市场小学与史家寨学校的深厚友谊,感动吴霞和郑悦两位青年教师在学科教研组的帮助下,快速的成长,完美的汇报了两节高质量的示范课;更感动马书记心系党员同志的成长,关心青年教师进步的担当!今天的活动非常好的体现了我们新市场小学的风采!胸前的党徽在史家寨小学显得格外耀眼!我们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怀和信任,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